【第三回】道场的憧憬
屌丝与土豪,这两个词儿都是我到了城里以后才知道的。
但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却是:貌似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动不动就管自己叫“屌丝”,甚至大有一种“我是屌丝我自豪,我给国家省橡胶”的光荣使命感;而一说起“土豪”,却会不经意的流露出一种看别人家的败家儿子时才有的神情。所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别人叫我“屌丝”的时候我总是会报以一脸满足的微笑,直到“屁民”这个词儿被用在了我的身上。
第一个管我叫“屁民”的人自称是个猎头,是别人花了100喵点雇他来找人的。
“就你也配叫屌丝!?有能拿的出手的技能么!?都胖成2.5了,就算瓶子摔不了,最起码你得会𤭢个口碟儿吧!?别以为长了一身黄毛就能冒充金闪闪好么!?唉!?你嘴怎么回事儿,还黑黢黢的,连猫色都卖不出去~~都是黄毛珍,你再看看人家宗茂长得……”
“我……”
“你什么你!?你现在充其量就是个屁民!!记住喽~~屁民!屌丝!土豪!这就是阶级!!懂么!?这~~就~~是~~阶~~级~~!!要当就要当土豪!别人说你是屌丝你就美得屁颠儿屁颠儿的啦!?你是屌丝你可耻,你给国家浪费纸!!!~~~“
“但是……“
“唉~~没什么但是的,不过你也别担心,你还是有潜力的,但你首先得选对了东家,这个我擅长,选对了东家以后你还得会卖萌,卖萌卖的好东家就高兴,东家一高兴没准就能给你留学深造的机会,到时候别说摔个破瓶子了,给你本八咫鸟、独眼龙的秘笈都说不定……哦,你是使长枪的……切,都什么时代了还用长枪,真受不了你们这些乡下人,被铁炮打爆了头的时候就知道后悔了……”
“那……”
“哎~~~别这啊那了的啦,我跟你讲哈,最重要的,等你将来出名了,当上主力了,你还可以跟好多小姑娘在道场里睡觉哦……”
听到这里我一把抓住了他,“当真!!!???”
他被我吓了一跳,好半天才缓过神来,哆哆嗦嗦的说:“当……当……当然啊,除……除了你……你可……可能学……学不会八……八咫……鸟……鸟……哎呦呦……别再使劲儿了……我手疼……疼……“
就这样,满怀着对“道场”(虽然我还不知道那是什么)的憧憬,我被他卖给了一个叫做“社团”的地方。猎头把我交给了我的新东家以后,对我说:“从今天起你就是‘御雇众’了,好好表现啊,我看好你哦!!~~看我们还算有缘,最后友情提示一下,要是她……”说着用目光瞄向了我的新东家,“她要非让你去那个写着‘水’的修炼场里睡觉,你最好死也不要进去。好自为之吧,保重!”说完,就消失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中了。
“唉……等等……尼玛我不识字儿啊……”
我回过头,正撞见东家那炽热的,正在上下打量我的眼神。我红着脸,抑制着快要流出来的口水,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请问,这里有道场么……?”
“道场?那是什么?我不会造诶……不过我新升级了一间修炼场【水】哦~要不要进去试试看?“
……坑爹啊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CUBE | Powered by LOFTER